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热烈欢迎温氏集团邹博士一行莅临佛朗斯进行叉车调研!

2017-06-23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22日,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迎来了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温氏集团)邹博士一行的参观、交流,公司副总钱晓轩、...

  2017年6月22日,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迎来了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温氏集团)邹博士一行的参观、交流,公司副总钱晓轩、业务管理中心租赁管理部总监范家正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业务管理中心租赁管理部总监范家正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邹博士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公司发展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紧接着,钱总就“F3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硬件设施与后台管理系统与邹博士一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

  在双方交谈过程中,邹博士对公司租赁业务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公司自主研发的“F3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赞扬,表示希望能在与贵司携手,共创双赢。

  双方的交流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我们期待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及时、优质的服务,您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