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用户谋求长远的物流效益——海斯特参展LogiMAT2017

2017-06-23 08:3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的LogiMAT China2017国际物流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供应商,LogiMAT...

  为期三天的LogiMAT China2017国际物流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供应商,LogiMAT的舞台自然少不了海斯特的身影,并且其展出规模越来越大,展出品种更加多样化。本次携一系列高性能、高效率的产品和技术亮相LogiMAT,海斯特向业界展示了其前沿的物流技术及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

  海斯特此次展出的几款产品系列包括仓储系列叉车和平衡重系列叉车,本土化R系列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三向叉车E65XN、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机以及加载了多货叉平衡重式叉车。无论是在环保、节能、减排、降耗方面都拥有巨大的作用,充分展现了海斯特的品牌特性:强悍、智能、可靠和高效,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舒适自如的驾驶体验,抢眼的产品外观,过硬的产品技术、齐全的产品系列和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凸显出海斯特叉车在国内高端市场的重要地位。

   
  在产品方面,海斯特R系列前移式叉车在集团欧洲仓储研发中心完成设计,经过55,000工时的产品开发和测试,这是一款由中国工厂生产,集创新设计、先进技术、方便易驾和可靠耐用一体的前移式叉车。而电动托盘堆垛车则非常适合在狭小的密闭空间内使用,也适合于在中、高层货架上堆垛货物。此次展出的六款产品系列,均展示了海斯特叉车在内部仓储物流的应用先进性,并匹配最佳服务设备和软件系统支持,最大程度为用户获取长远的物流效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