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LET CHINA 2017回顾篇—精彩在琶洲绽放

2017-06-23 06:35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下午14:30,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完美谢幕。展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根据闭幕之后的最新统计,物流展三天...

  5月26日下午14:30,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完美谢幕。展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根据闭幕之后的最新统计,物流展三天共计接待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25727人。

观众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高云帆

  这次的广州物流展会对极智嘉来说,是一个面向华南区域非常专业和优秀的展示平台,极智嘉的机器人产品在现场不仅获得了赞誉,也收获了众多合作的机会,希望广州国际物流展越办越好、规模越办越大。

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颖杰

  这次是怡丰机器人首次在华南的一次大型的亮相,这次带来的展品都受到了市场的热烈关注,我们现场初步也达成了不少合作的意向,后期将会进行后续的跟进沟通。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物流设备综合展览会,我们期待与组委会在之后的合作能摩擦出更多的火花,也希望明年广州国际物流展将不断的进步!

江苏高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长 何江平

  5月24日-26日为期3天的展会,经过高科物流全体战友的不懈努力,实现了近50多家机会客户,收获远超预期。OH!买嘎得!展厅“山重水复”又“人海茫茫”,高科粉们“抱大腿”的决心与意志,那是“挡也挡不住”!有图有真相!此次展会是我们近7年以来参加所有展会中效果最好的一次,再次感谢组委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