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业专注,卓一亮相LogiMAT China 2017(南京)展

2017-06-22 05:50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电动叉车 来源:卓一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20-22日,2017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该展2014年从德国斯图加特“母展”LogiMAT...

  6.20-22日,2017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该展2014年从德国斯图加特“母展”LogiMAT(欧洲最大物流展会)“移植”到南京的第4个年头,作为国内知名电动叉车品牌卓一叉车共襄盛举,隆重亮相。

  此次展会,卓一叉车携手当地代理商共同参展,卓一家族XT牵引系列、XE堆跺系列、XP搬运系列等经典车系纷纷亮相,为广大客户的物料搬运方案带来多样化选择,吸引了大批顾客,场面火爆。

  近几年,从柴油叉车电动叉车,从大吨位座驾叉车到轻巧灵动的经济适用型仓储车,国内叉车市场悄然发生着变化。而卓一叉车自成立之日起,就专注电动仓储车领域,多年的戮力创新、积累沉淀,卓一在产品外观造型、驾驶操作体验、科技含金量上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也日趋稳定,逐渐在国内电动仓储叉车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青睐与信任。

 

  卓越品质,一路领先,一直是卓一叉车不断前进的动力,卓一也将一如继往专注专业,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服务。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zowell”系列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