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城绿川与西恩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1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田正军率队出席国际知名电池品牌西恩迪在江苏新工厂的开幕庆典。在庆典上,北...

  2017年6月,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田正军率队出席国际知名电池品牌西恩迪在江苏新工厂的开幕庆典。在庆典上,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与西恩迪电池(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恩迪在江苏新厂的设立得到政府大力支持。西恩迪国际业务总裁黎丽珍女士与大城绿川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田正军先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大城绿川成为西恩迪在中国的全面战略性合作伙伴。各层领导一致看好此次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与西恩迪电池(中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

  会上,大城绿川华北大区总经理吴翔、金融行业总经理张宣与西恩迪中国区销售总监程志华、金融行业销售总监白士杰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西恩迪作为全球知名的老牌电池生产商,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及良好的公众认可度。大城绿川与西恩迪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此次与西恩迪的合作不仅扩大了大城绿川的服务范围,更进一步优化了大城绿川原有的产业链及行业解决方案。

  西恩迪致力于工业用电池的生产,主要产品包括LIBERTY电池、MPS系列、UPS不间断电源系列电池、电信用前端子电池系列等等。 西恩迪具有美国21世纪最先进的电池生产线,产品大量出口到欧、美、澳洲及亚太等地。原有品牌DYNASTY大力神广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所认可,并获得了卓越声誉。公司一直致力于遵循最高的环境、健康与安全标准,在中国制造业领域环保方面取得了持续领先的地位,并获得了各项高标准、严要求的的资质认证,如ISO9001-2004、ISO 14001-2004、UL、TLC、QC-080000、中国网络接入认证以及国家工业品制造证书等等。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蓄电池修复系统和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型子公司和专业的制造管理团队,专门负责蓄电池修复系统、蓄电池在线保护器、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生产,工厂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