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聚焦内部物流解决方案——LogiMAT China 2017(南京)今日开幕

2017-06-20 08: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20日,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7)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欧洲...

    2017年6月20日,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7)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欧洲展览会议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LogiMAT China第四次在中国举办。相对于展会规模,LogiMAT China将更关注展会品质。LogiMAT China 2017延续以解决方案和高端论坛相结合的国际化、专业化路线。除了内部物流行业先进技术及产品的展示,现场将举办为期三天的主论坛与数场行业论坛。

展馆外景

开幕式

  秉承德国品牌理念,LogiMAT China自2014年首次进入中国以来,便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本届展会上依然吸引了包括杭叉海斯特、米亚斯、柯尼科、欧叉、音飞、西门子、卡迪斯、米亚斯、罗伯特木牛流马、艾森曼等物流设备及相关企业参展。展会上参展商展示了最新的物流技术与产品及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供应链、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


海斯特


杭叉


厦工


     LogiMAT China(南京)国际物流展致力于搭建一个专注于内部物流行业的沟通交易平台,展会展品范围涵盖物流搬运与仓储技术、仓储设备、包装、仓储系统软件、地面输送机及配件、标签标识、物流软件、订单拣选系统等十几个方面。

    展会期间,高端论坛始终是LogiMAT China展会的一大亮点。论坛以“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智慧物流与生产为题”,应用行业论坛将覆盖冷链生鲜、医药、电商、时尚、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与食品饮料等六大行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及仓储相关负责人将与观众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析具体应用案例。


  井松科技AGV产品具备更高的智能水平和更灵活的操作能力,比如遇到障碍物能够重新规划路径以主动避让、能够针对不规则或摆放不整齐的物料完成装卸货等动作。


SEW

    德国推出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正在深入企业内部物流,提升高效、安全的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企业内部物流及产业技术升级改造的重要一环。LogiMAT 展会走进中国恰逢时机,正迎来中国工业革命升级的又一次浪潮。为推动中国工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通过展会了解到最前沿的工业技术和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中国企业工业技术的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