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云内集团出席2017中国汽车认证认可国际论坛

2017-06-20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14-15日,2017中国汽车认证认可国际论坛在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汽车...

  2017年6月14-15日,2017中国汽车认证认可国际论坛在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华诚认证中心、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办。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全球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代表、汽车认证和检测机构代表、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等600余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主题为“提升汽车产品质量 助力‘一带一路’发展”的论坛,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主持本次论坛,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董华、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乐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于凯出席了论坛并致辞,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进行专题演讲。

云内集团总经理杨永忠(左一)出席三方签约仪式云内集团总经理杨永忠(左一)出席三方签约仪式

  随后进行了“中汽中心与云南省政府合作协议暨中汽中心高原实验室‘云内-中汽-贵研’三方签约仪式”,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集团)以政企合作的方式共同打造促进产业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中汽中心高原试验基地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走出去的纽带,是我国汽车行业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的重要支点,未来将对联合和协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汽车行业标准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嘉宾通过参观了解云内集团部分先进发动机机型,均涌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赞赏有佳。

  活动当天,云内集团总经理杨永忠出席了“深化国际合作,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主题会议。他表示,云内集团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重要机遇,加强国际合作,促进对外贸易,在稳控国内市场的同时,充分利用集团及子公司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进入东南亚及其他海外市场,从而提升公司产品国际竞争力,增强公司整体国际知名度和信誉,实现公司产业投融资国际化。

  在“一带一路”发展背景下,中汽中心高原试验基地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走出去的纽带,是我国汽车行业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的重要支点。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云内集团将沿着以人为本、质量立业、科技领先、强化管理的发展之路,以先进的技术引领发展,以卓越的品质赢得顾客和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