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天猫旗舰店6·18预上线惊喜狂欢

2017-06-19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HYSTER-YALE)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美国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HYSTER-YALE)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美国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HYSTER-YALE)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设计、研发、测试中心和销售网络遍布于全球市场提供最全系列的叉车产品和工业级零件。集团同时拥有海斯特(HYA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三大叉车品牌组合服务于细分市场

  天猫旗舰店是海斯特开启线上营销的关键一步,方便了客户轻松在线选购合适的叉车产品及配件,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及习惯。

  海斯特希望能透过这个新的展示平台与消费者跨越空间的界限,亲密接触为客户解决实地需求问题,向消费者展示更多的叉车产品新面貌。

  经过长时间的筹划与准备,终于海斯特天猫旗舰店即将要在七月与大家正式见面

  为了真情回馈各位经销商及广大用户,也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效果和体验,特提前于今日预上线,与大家一同共享6·18盛宴,更设立诸多惊喜促销等着你,可以以下多种方式进入海斯特叉车天猫旗舰店进行查看。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多多参与,你们的肯定与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也期待并相信海斯特天猫旗舰店会在七月给您带来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