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市场传真】锡柴奥威LNG机销售火爆陕西

2017-06-18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场推介会,订单数就达258台!” 6月8日,搭载锡柴LNG机(CA6SM2-37E5)的解放J6P牵引车推介会在历史悠久的陕西渭南市蒲城县举行,...

  “一场推介会,订单数就达258台!” 6月8日,搭载锡柴LNG机(CA6SM2-37E5)的解放J6P牵引车推介会在历史悠久的陕西渭南市蒲城县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用户订购热情高涨,短时间内就快速突破250辆,创造了解放LNG车的销售新业绩。

 

  此次推介产品的主角是解放J6 LNG牵引车,配备的是锡柴CA6SM2-37E5N天然气发动机。自该款车在今年3月份上市后,受到了陕西渭南、榆林地区用户的追捧,订单频频,很多用户都在持币等待买配备的锡柴CA6SM2-37E5N天然气发动机的解放车。

 

  据悉,锡柴CA6SM2-37E5天然气发动机具有六大专用技术优势,特别是最大扭矩达到了1650Nm,动力强劲,爬坡更轻松,在众多竞品中优势明显,已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