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停车机器人这回停车可以“任性”了

2017-06-1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黑龙江晨报 来源:黑龙江晨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届中俄博览会上,陕西展团带来了一套“互联网+停车机器人”停车解决方案,这种停车机器人不仅大幅提高停车效率,更为停车场增加了40%...
  本届中俄博览会上,陕西展团带来了一套“互联网+停车机器人”停车解决方案,这种停车机器人不仅大幅提高停车效率,更为停车场增加了40%的车位空间,受到了广大市民及国内外参展商的关注。不久的将来,这样一部智能停车系统有望登陆冰城街头,解决城市的停车难题。
 
  在C展馆陕西展厅前,一部停车机器人模型吸引了中外客商的注意,“只要把车停在托架上,机器人就会自动将车辆送入车库,采用机器人停车系统,车位数量可增加40%以上。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预约存取车。”西安隆翔集团副总裁陈蕊告诉记者,传统的机械化立体停车场由于存取车辆效率低,已不能满足市民的使用需求,而亮相本次中俄博览会的AGV停车机器人不仅可以拓展更多的停车空间,更能大幅提高存取车速度,在60秒内即可完成取车。为了方便市民预约存取车,该集团还推出了“互联网+智能停车”App,轻触手机屏幕,即可实现在线预订车位、车位导航、停车费支付等功能,还可在线实时监测车辆动态。截至记者发稿时,来自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的客商已经达成合作意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