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卡斯卡特厦门产品技术发展之回顾(二)

2017-06-04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接上篇)纸箱夹纸箱夹类属具在家电行业机械化搬运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大大提高了家电产品如: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的物流搬运...

(接上篇)

纸箱夹

  纸箱夹类属具在家电行业机械化搬运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大大提高了家电产品如: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的物流搬运效率、仓储空间利用率,显著降低了搬运、仓储过程中的破损率。相比于一般型号滑动夹臂式属具,纸箱夹整体结构中不论是机械部分,如:框架型材的滑动运动、夹臂的铰接式结构、大面积橡胶垫夹板上夹持施力点的分布等,还是液压驱动及控制阀部分,都充分考虑到能够对规则纸箱包装的家电产品实现最高效率、最低破损的夹持搬运。

  区别于其它品牌卡斯卡特独特之处包含有:专有控制阀体,集多项独特功能于一体、夹持/张开动作、左右侧移动作、液压实现两夹臂动作的同步性、供油不变的前提下提高夹臂的张开速度、调节供油压力以适配于各种叉车的不同供油压力;实现了两个油缸分别驱动两个夹臂、在两对液压供油分别输入时可分别进行夹持、同步侧移地操作,使属具产品的结构最简化;油缸两端联接部位的球形铰接型式保证了在大张臂开度、重载时仍然能够自行调节、实现同轴,降低故障,延长使用寿命等。

  近年来,基于国内市场服务过程中长期的经验数据积累,我们对纸箱夹型号规格及结构配置进行了更新和梳理,使得承载能力、夹臂尺寸、张臂范围的分类更好地符合现有工况参数的要求,另一方面,技术部门可以根据销售方面获得的客户个性化要求更快地拿出非标设计方案,结合我们物料管理和制造工艺的改进提高,以更短的交货期来满足客户要求。

  围绕着如何持续改进纸箱货物夹持过程中的夹紧力分布、力求以尽可能小的夹紧力实现安全高效搬运的主题,总部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新一代J系列纸箱夹和白色家电夹,在框架制造简洁度、视野通透性、提高液压动作速度和作业效率以及降低叉车能耗、进一步优化夹臂接触面夹持力分布及降低货物破损、更好地兼容智能控制装置可选项等方面有了诸多改进亮点。与此配合的触控式夹紧力控制装置,能够让叉车司机像使用手机或电脑一样,便捷地设计不同的夹紧力来进行不同规格货物的高效无损搬运,充分展现了智能技术成果在叉车及属具这一物料搬运领域的应用。我们也将结合国内市场需求逐步导入,进一步提升家电行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多托盘叉

  G系列单双托盘叉是卡斯卡特利用全球工程技术资源倾力打造的新一代产品,这种全新的、性能出众的属具从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快速地推广应用。

  以单双托盘叉为常见型号的多托盘搬运方式典型应用于一些货物不是很重、日常周转操作工作量很大的场合,如饮料、啤酒、食品等行业,近年来,随着这些行业用户对物流链、物料搬运效率的重视,市场推广很快。通常叉车叉持一个托盘,而单双托盘叉则可同时叉持两个,对于密度较小、体积较大的饮料、酒、食品等,显著提高了搬运作业效率。另一方面,在只需叉持一个托盘、通道狭窄时,则通过液压操纵、缩回叉臂使叉车/属具整体宽度符合要求,兼备高效性和灵活性。

  市场上,单双托盘叉的专业性不断改进和提升主要集中在:滑动机构配合的精密性、耐久稳定性;叉持两个托盘时货物稳定性、避免向左右侧翻;视野的优化等。G系列的产品结构革新亮点主要有:全钢质焊接式框架提高了结构强度、可靠性,降低了负载变形量;控制阀可实现左右叉臂的精确同步动作;全长、全包覆式UHMW超高分子量材料的滑动支承使得载荷分布更均匀,降低磨损,使用寿命更耐久;框架上方视野好,没有油管或阀体遮挡司机视线,使得司机可以全面、准确掌握货物的实时操作情况,避免破损。

  除了单双托盘叉外,我们还有单双三托盘叉、带加长型货叉的单双托盘叉等型号可供客户选择,满足从1个托盘到6个托盘的各种作业工况需求。近期,我们针对东南亚市场提出的搬运高度较高单元货物、运输路途较远的情况下需要对货物进行压住稳定的作业需求,专门设计了左右侧分别增加载荷稳定器机构的单双托盘叉,经过结合现场实际工况的不断改进后,这种型号产品使用情况良好,进一步拓展了单双托盘叉产品的多样化。此外,我们也完成了单双三托盘叉的国产化。

  为了优化成本、开拓市场,我们先后进行了单双托盘叉的货叉国产化、框架国产化等工作,努力实现零部件的本地供货,促进更多的非标产品以更快的交货期满足客户需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