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力”绿色能源叉车现身郑州物流展

2017-06-04 08: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的郑州国际物流展今天已是第二天了,展会集中展示了以冷链配套、汽运、叉车、自动化物流仓储集成、核心配套件等几大版块。为...


    为期三天的郑州国际物流展今天已是第二天了,展会集中展示了以冷链配套、汽运、叉车自动化物流仓储集成、核心配套件等几大版块。为中原地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物流系统服务解决方案。叉车作为重要物流搬运工具,在业内也逐步朝着绿色环保、高效更智能的方向迈进。技术的提升旨在满足用户更严苛的产品要求,叉车在某些领域不再是单一的搬运工具,更是一种物料流通的处理方式,随着社会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环保意识的认知,对设备的采购更加多元化,对环保、智能、性能以及对工况使用的匹配度都有所提高。为此在叉车行业环保、智能等技术优势成为客户热衷的对象。作为一家叉车企业新秀,山东恒基以高起点,新理念步入叉车行业的快车道。以“恒力”品牌打造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电动叉车系列产品,在本届展会上以绿色环保形象盛装参展。

     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水浒文化发祥地——郓城,历经20年,集团公司现占地面积570余亩,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下属齿轮事业部、结构件事业部、铸钢事业部、叉车事业部、道路养护机械事业部等5大事业部及山东恒基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推铸钢有限公司、山东恒基集团恒运达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恒基集团恒远商贸有限公司、山东恒基集团弘毅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锐驰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现有职工12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80人,设备投资3亿元。

    山东恒力叉车依托深厚的恒基集团产业优势,具备机械配套件的深加工能力。在产品的设计阶段,利用本集团的标准制程与技术,以及使用工业标准零件,方便原物料取得的便利性,如此一来,不仅大大减少了自制所需的技术支援,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所需的成本,并保障的整机的可靠性。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的强列关注,叉车产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提炼后,今天在郑州物流展会上推出了更多样化的产品面世。目前,恒力叉车涉及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机、电动三支点平衡重叉及四支点平衡重叉车,载重量从1.6-3.5T,涵盖大部分物流搬运需求。

 


  

   自2016年上海宝马展山东恒力叉车首次展出,恒基集团叉车产业正式布局。以打造起步高、节能、环保、智能、安全的可靠物流搬运产品,全面投入恒力叉车的开发与市场销售。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工业车辆行业在迎来新的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恒力叉车作为恒基集团的新兴产业力量,必将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动,目前恒力叉车全国布局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以新能源技术、节能环保理念推动恒基叉车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