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十年磨一剑 台创只做一件事 打造品质表里如一

2017-06-02 13: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下旬,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羊城举办,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携聚氨酯实心轮胎前往参加。展会上,杭...

  5月下旬,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羊城举办,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聚氨酯实心轮胎前往参加。

  展会上,杭州台创接待了不少新老客户,其中多数意向客户为加深商务合作洽谈的。杭州台创的展台主要介绍了杭州台创脚轮及装备制造产品情况和生产能力,展示了台创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其独特大气的展位设计吸引了许多客户驻足观看,并赢得了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其中包括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

  众所周知,脚轮是个统称,包括活动和固定脚轮。活动脚轮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万向轮,它的结构允许360度旋转;固定脚轮没有旋转结构,不能转动。而智能移动机器人是现代化车间物流系统的核心装备,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然而现有的移动机器人存在着机动灵活性差与定位导航精度低等问题,制约了移动机器人的发展。针对传统移动机器人不能同时改变移动位置和方向、无法实现侧行和斜行、机动灵活性不佳等问题,台创团队设计开发出一种适合AGV小车专用脚轮,并成功应用于某机器人公司的AGV小车。本次届会上台创就展示了其产品的智能物流车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据台创负责人李军介绍,台创今年5月1日乔迁新厂后,各类生产设备都已开足马力,搬运仓储车辆来回地运送着生产材料,模具加工设备和线切割设备等重要生产线更是一刻不停地运转着。平均每天都要生产上千余套脚轮以满足国内外的订单需求。

  台创是一家专业生产万向脚轮的现代企业,目前脚轮产品拥有轻型、中重型、聚氨酯轮等多个系列近百种产品,基本涵盖了工业脚轮配套的各种规格。“别看只是生产几套脚轮,这里面精细活和技术活可一点不少。”李军介绍说,脚轮生产的核心工艺就是模具开发,开模的精准度和精细度决定了产品竞争力,台创引进了多台自动化数控机床,在提高加工精密度的同时让劳动生产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企业还成立了独立的质检部门,并安排落实专人从事产品质量检验工作,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李军说,从模具开发到投产,一款产品的生产过程需要半个月的周期,为确保产品品质,在生产过程中每一道环节都设立了严格的检验机制,包括线切割工艺前道检验、产品加工检验、螺纹精度测试等前后十几次产品质量检验,最后产品才能交付给客户,因此企业生产的脚轮产品合格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8%以上。台创十几年只做一件事:品质表里如一!

    此次参展,极大的宣传了杭州台创的企业形象,提高了台创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为以后台创在国内脚轮市场的深度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台创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坚持持之以恒,创造台创品牌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