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立足一线 用技术创造服务价值——广州远能亮相广州国际物流装备展

2017-05-31 13:4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随着人力成本增加、土地资源缺乏以及企业信息化管理需求的上升,企业日益需要更为快捷、精准、有效的生产和物流系统,高效的生产...

  导语:随着人力成本增加、土地资源缺乏以及企业信息化管理需求的上升,企业日益需要更为快捷、精准、有效的生产和物流系统,高效的生产和物流系统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与此同时,机器人系统替代人和智能化升级改造市场正彰显着巨大的潜力。

  广州远能于2008年挺进AGV机器人市场,并与日本明电舍集团在AGV领域进行战略合作,成为这一领域的一匹黑马,与明电舍的战略合作,使其能借助明电舍成熟的控制系统,保障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那么,经过近十年的深耕,广州远能在物流系统规划及实施方面积累了哪些成功的经验?

  5月2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举办的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中国AGV网记者与广州远能市场部负责人郑总进行一番交谈后,可略知一二。


  开发对客户有益的产品服务

  “为了让购买远能产品的客户在他们的运营中取得成功,远能公司将继续研发相关应用领域的产品并提供服务来为他们带来更多物流生产的改进”。郑总谈到:“我们知道客户不会浪费时间在那些无法为他们带来直接利益的供应商身上。所以当我们开始研发产品的时候,我们要非常清楚,该产品会带来多少价值”。


  在谈到远能的侧移子母式AGV有什么优势时,郑总表示:“该款AGV机器人于2015年2月研发成功,它突破了传统的物料小车牵引方式,AGV从侧面伸出机械夹具将物料拉入同时抱夹料车,相比传统的侧挂式AGV节省了物流通道的空间,对料架的改动较小,降低了企业成本,体现产品便捷性和适用性。目前AGV应用市场存在大量的空白应用区,对于传统型AGV无法搬运物料和厂内空间小的情况侧移子母式AGV能够很好解决,充实了AGV应用领域,侧移子母式AGV的市场周期在国内还处于独家研发生产阶段,侧移子母式AGV具备绝对竞争优势。”



  目前,广州远能自主研发的AGV机器人已实现量产,并在汽车生产领域、家电、3c电器等制造行业得到广泛运用,成为东风日产、上汽大众物流自动化系统的核心供应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