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卓一专注细分领域 打造更优产品

2017-05-28 17:3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采访了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国内...

  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采访了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经理吴延涛先生。


卓一在展台上


苏州先锋国内销售部经理吴延涛先生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其主导产品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电动前移式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有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产品。通过与吴经理的沟通了解到:公司从产品设计、模块化生产、与AGV系统供应商共同开发新产品、以产品研发增强企业竞争力,通过专注细分市场不断提升竞争优势,成为叉车行业快速成长的民族企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