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发现·芯无止境 ——锡柴之最全国大赛在山东济南正式启动

2017-05-27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7日,“发现·芯无止境”锡柴之最全国大赛启动仪式在素有“泉城”之称的济南隆重举行,一汽解放锡柴(以下简称“锡柴”)多...

  2017年5月27日,“发现·芯无止境”锡柴之最全国大赛启动仪式在素有“泉城”之称的济南隆重举行,一汽解放锡柴(以下简称“锡柴”)多位领导、锡柴用户代表及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2017年是锡柴之最全国大赛比赛元年,本次大赛是锡柴在行业内的一大创举,无论是从比赛形式、奖励额度、组织范围和参与人数都是业内的第一次。相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

  锡柴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最节油、最可靠、最高效三类奖项的评选,给予终端用户以荣誉和表彰,给予各俱乐部发展以抓手和平台,给予锡柴品牌以积累和传播。
  早在2015年,锡柴就成立了超级里程俱乐部,将全国“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纳入俱乐部进行统一管理。今年为了丰富俱乐部的内涵,不断为俱乐部注入活力,决定将本次大赛放在俱乐部内部运营。为了适应锡柴之最全国大赛的需要,特将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更名为锡柴超级用户俱乐部,并在全国范围内成立锡柴超级用户俱乐部分会。锡柴超级用户俱乐部是锡柴联系终端用户的重要纽带,也是本次大赛组织和开展的中坚力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