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假机滤太坑人了,严重时可导致叉车报废!

2017-05-27 07:27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配件 来源:合力叉车配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看到这个标题,您会有什么想法?真的有假机滤吗?不都是一样的铁壳吗?天啊,我只知道有假机油,怎么连机滤都有假的?这些机滤我...

  您看到这个标题,您会有什么想法?
  真的有假机滤吗?不都是一样的铁壳吗?天啊,我只知道有假机油,怎么连机滤都有假的?这些机滤我们可以从重量、和摇晃来分辨。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千万勿轻易购买网上价格低廉的机滤。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合力正品机滤的好处:

  滤清器作用:是过滤发动机循环使用的机油中淤渣、发动机机油自身劣化所产生的杂质,防止机油劣化、防止引擎运动部位的磨损;另外当机油滤清器阻塞时,让机油适当流出,确保油压正常。
  为什么要更换机油?并且每次要更换机滤?
  无论什么品种的机油,经过长时间使用后都会丧失粘度并失去保护的作用。添加剂随着机油使用时间的延长而损失。

  所以,为了减少引擎部位的磨损,更换机油时一定要更换机滤,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机滤的通身构造和工作原理:如图所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