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参加第8届中国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7-05-27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 2017年第8届中国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各地区行业的佼佼者,理士国际作为国际一流...

  5月25日, 2017年第8届中国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各地区行业的佼佼者,理士国际作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电池制造商,本次展会为国内观众提供叉车电池领域最新技术,涉及叉车铅酸蓄电池、备用储能电池以及启停电池等产品系列。

  此次展览,理士国际重点展示了叉车电池产品,向客户展示我们的仓储车电池、叉车启动电池、小金刚电池和防爆电池等叉车专用蓄电池。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认可,特别是叉车启动电池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展会现场,来自各个地区的行业精英询问了理士电池的系列产品,对理士叉车电池系列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与公司专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理士电池展会现场负责人向参观人员讲解和演示产品系列,并与同行就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专业深入的探讨。

  随着叉车行业的快速发展,理士国际在叉车电池及工业车辆配套行业业务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可喜的成果,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正不断增强。

  理士作为自1999年开始专门从事全系列铅酸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国内陆续建立了深圳、东莞、肇庆、江苏、安徽五个生产基地。企业已成功通过了ISO900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一系列认证,在中国率先通过了英国IEC产品认证。理士电池不仅产品系列全面,已在全球范围内的通信、邮电、电力、广电、铁路等相关产业中广泛使用,产品与服务深得用户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