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能工”小伙儿叉车员

2017-05-27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渤海早报 来源:渤海早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天津开发区总工会推出“匠心筑梦”优秀职工系列公益广告。首期推出两位优秀职工代表,其中一位就是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的“多能工...
  日前,天津开发区总工会推出“匠心筑梦”优秀职工系列公益广告。首期推出两位优秀职工代表,其中一位就是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的“多能工”——孙硕, 他刚刚获得2016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2013年3月,刚满17岁的他以实习生身份入职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从未接触过叉车的他被分配在物流组,因为是第一份工作,他一有时间就向师傅学习,如今已正式成为一名叉车驾驶员。图为孙硕正在驾驶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