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红塔携锡柴国五新品南阳推介会

2017-05-26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卡车之家 来源:卡车之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1日,南阳恒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一汽锡柴、一汽红塔在南阳恒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展厅举行了一汽红塔暨一汽锡柴康...

  2017年5月21日,南阳恒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一汽锡柴、一汽红塔在南阳恒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展厅举行了一汽红塔暨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河南南阳区域推介会。

  一汽红塔河南大区经理,一汽锡柴河南事业部经理以及来自南阳及周边县市行业内兄弟单位和新老客户共13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目睹一汽红塔汽车以及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的风采。

  活动现场一汽红塔河南大区经理吕游发言讲话,代表一汽红塔公司向今天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各位一汽红塔用户、各位嘉宾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汽红塔公司作为一汽集团专业生产轻型商用汽车的企业,一直致力于生产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用户最信赖的产品,成为世界第一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吕总详细介绍了一汽红塔汽车特点,目前一汽红塔汽车拥有霸铃、公狮、金铃、经典、蓝舰五大系列产品,各系列产品配置丰富均符合国家排放标准要求,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现场客户对一汽红塔产品时尚的外观,舒适的驾乘感受,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灵活的操控性和高性价比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下来,发动机厂家一汽锡柴河南事业部薛经理对一汽锡柴企业发展、产品和服务优势进行了系统讲解。一汽锡柴专注于柴油机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探索,在七大系列产品中,300万公里无大修的奥威发动机荣获了目前发动机行业唯一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康威系列490产品的无需烧尿素的DPF技术、4102产品的尿素防结晶技术引领行业。一汽锡柴的售后服务同样走在行业的前列,“智慧锡柴”APP的尊享服务,让万千用户畅行无忧。其中最吸人眼球的就是,一汽锡柴凭借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前瞻性,成为了目前我国唯一一家掌握并在490柴油机上成熟运用DPF技术的发动机企业,该技术对开发能力要求极高,国六技术国五运用,发动机无需添加尿素就能达到国五和京五排放要求,用户使用省钱又省心。

  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锡柴七十余载如一日,紧贴市场脉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用户满意度”己任,专注于产品与服务品质。广大用户的认可,是对一汽锡柴的激励和促进,一汽锡柴将一如既往从自身挖潜,寻找优质的解决方案,追求用户使用效益最大化,让用户挣钱快、挣钱多,挣钱轻松。

老用户发言

  南阳恒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一汽红塔汽车的一级经销商,用良好的产品质量,崭新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所想的服务态度,使得一汽红塔产品在南阳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通过本次一汽红塔暨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推介会,使得一汽红塔搭载一汽锡柴康威产品在南阳以及周边地区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以优越的整车性能、舒适的驾驶感、高于行业内同类产品的经济性、售后服务的时效性,促进了一汽红塔在南阳地区的销售佳绩,在南阳地区的品牌影响得到进一步的加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