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匹配Bluebird,我们接受租赁市场的严苛考验

2017-05-25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 来源:科勒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lueBird Turf Products是美国知名的设备租赁品牌。近期,BlueBird选择科勒发动机为其最新的草坪养护设备提供动力。在今年的租...

  BlueBird Turf Products是美国知名的设备租赁品牌。近期,BlueBird选择科勒发动机为其最新的草坪养护设备提供动力。

  在今年的租赁展会上,BlueBird发布了多款配有科勒发动机的新产品,包括草坪机、树枝粉碎机等园林养护设备。

  所有这些新产品都从提高通用性、可靠性和易操作性出发,帮助租赁客户完成家居或工地绿化项目。

科勒品牌 值得信赖
  “在许多租赁公司,都可以看到排放整齐、随时投入使用的BlueBird产品。” 科勒发动机高级客户经理Rick Wendt介绍说,“毫无疑问,租赁客户对BlueBird品牌非常信赖,因为BlueBird谨慎选择能够满足客户动力和性能需求的可靠发动机制造商。租赁公司也发现科勒品牌值得信任,他们切身体会到科勒在产品性能、设备维护以及服务方面的突出优势。”

Quad-Clean四级旋风式空滤器
   “Command PRO单缸发动机都配有科勒独有的Quad-Clean四级旋风式空滤器。”科勒发动机租赁和建筑业务渠道经理Kyle Riste补充说,“这非常重要,因为租赁公司都要求设备能轻松启动,并全天候运行。他们还希望发动机能在设备使用寿命内正常运行。Quad-Clean空滤器能满足这些需求。该系统能防止空气污染物进入发动机,并有效防止地面应用中的灰尘和脏污堆积。这些污染物会影响发动机的整体性能,并降低燃油效率,进而提升用户的设备使用成本。因此,我们将Quad-Clean作为标配,并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

  1961年,BlueBird向一家小型绿化公司销售出了第一台疏草机。自此,公司开始逐步为商业、租赁和民用客户提供可靠的草坪养护设备。凭借专业知识和对质量的不懈追求,BlueBird长期致力于产品研发并持续发展。
  科勒制造发动机的历史已经超过90年,我们不断提升发动机性能,力求减轻全球各地的终端用户的负担,并提高他们的盈利能力。科勒目前提供完整的汽油、柴油和气体燃料发动机产品(功率最高达134 hp),客户包括全球各地的草坪和园艺、商业和工业以及农业和建筑行业的广大设备制造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