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谋发展 献良策——HCF2017董事会召开

2017-05-23 06:41 性质:转载 作者:HCF 来源:HCF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第三次董事会会议召开。董事会董事及监事皆列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张林所做的《公司2016年度工...

  5月17日,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第三次董事会会议召开。董事会董事及监事皆列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张林所做的《公司2016年度工作报告》《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案》《公司2017计划案》等一系列报告。

  张林总经理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公司治理及经营运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今年公司发展做出了详细规划。张林总经理指出,面对国内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但经济发展的结构性矛盾和风险仍然存在等实际情况,公司坚持以“产品精化+市场扩展”双轮驱动发展为主线,以“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总基调。

  会议总结了2016以“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为重点,精心谋划做强做优做大的战略规划。

  并分析指出,针对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公司在今年后几个月的时间里,将继续围绕全年的效益目标,狠抓生产安全,提高经营效益,加强基础建设,促进管理转型,打造专业服务,营造和谐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预定的目标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