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机器人董事长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

2017-05-21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17日,由工信部、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

  5月16日-17日,由工信部、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宁波余姚举行。此次峰会主题涉及人工智能、机器人最新前沿技术、创新创业等多个当前被热议的话题,参加此次峰会的包括多名海内外知名科学家、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重大专项机器人专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等行业精英出席峰会,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此次峰会。  

  在智能化“刷屏”制造界,“机器换人”渐成趋势的当下,机器人作为智能社会的重要物质载体,正从辅助人类劳动的一般工具转变为与人类共生共融共发展的可靠伙伴。科钛机器人专注于机器人核心控制技术和算法的研究,致力发展企业内部物流的无人驾驶控制、智能仓储机器人(AGV)以及多机器人协作控制与优化调度等三大核心技术,包括:智能AGV高精度定位与自主导航、高性能运动控制、多AGV的高效协作、混合有人叉车和无人AGV系统的协同调度与控制等一系列研发工作。“科钛”核心的控制算法和仓储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全系列的AGV产品研发和量产。年轻的科钛机器人正成为国内物流机器人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