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走特色化发展之路 打造友佳新格局 ――访杭州友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琦先生

2017-05-17 11: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中旬,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继续浙江一带工业车辆相关企业的走访调研之旅,并对位于浙江省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的...

  5月中旬,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继续浙江一带工业车辆相关企业的走访调研之旅,并对位于浙江省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的友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友高,其叉车品牌为:友佳)总经理刘琦先生进行了采访,请他谈一谈友佳叉车当下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杭州友高经过近几年的调整发展,其遍布国内外的销售渠道已经布局完成,走向趋稳发展势态。通过构建国内、国际营销服务网络,友佳吸引和保持了大批忠实客户。在国内,友佳产品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并远销众多国家和地 区。 经过多年培育,友佳建立了一支实力雄厚的全球供应商队伍,可以全方位对用户实行叉车销售、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截止目前,友佳叉车在中国大陆以外的稳定经营十年以上的全球经销商高达45家,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随着2017年国内叉车市场的持续升温,友佳叉车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也出现了大幅的增长,同比增长20%左右,市场发展趋势向好。值得一提的是,友佳不仅是中国叉车行业的知名品牌,而且敢于到全球化的平台上角逐,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市场上,一较高低,打出了独特的产业模式和品牌竞争力。

  从产品层面上看,友佳叉车作为台湾知名的叉车品牌,在台湾及大陆生产有20多年的历史。也是在中国大陆建厂专业做叉车的企业之一,同时是叉车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友佳叉车的产品系列在国内也是名列前茅的:涵盖内燃 1.5吨-42吨,电动1.5吨至12吨,越野叉车防爆叉车及仓储物流设备,产品均适合市场需求。在产品质量方面,继续秉承友嘉集团的一贯特点,把产品做精做细,确保每一台友佳叉车的质量都非常可靠。目前友佳正在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类型,着重研发生产大吨位及四向电动叉车,其中大吨位电动叉车在行业中具有独特优势,也是友佳目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产品,从而在新的发展周期继续引领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