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靠普将亮相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

2017-05-16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靠普 来源:靠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23日至26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10.1馆举办,届时靠普-东方属具将携纸箱夹...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23日至26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10.1馆举办,届时靠普-东方属具将携纸箱夹和双托盘夹展品亮相此次展会展位号:E39!

  德国KAUP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1962年开始致力于叉车属具的生产。靠普属具以其高品质、多品种、良好的服务和及时提供配件尔闻名。1996年,KAUP公司来到中国,不仅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靠普宽视野叉车属具,更提供全面科学的配套服务,如:售前选型、属具知识培训、安装维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为德国KAUP全资子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厂规划使得公司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合理的工艺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确保了产品从原材料直至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的连贯性、可控性和准确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