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产品闪耀湖北轻卡市场

2017-04-25 07:0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18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一汽红塔汽车在湖北襄阳举办了以“专注于‘芯’省心于行”为主题的一汽红塔暨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推...

  2017年4月18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一汽红塔汽车在湖北襄阳举办了以“专注于‘芯’省心于行”为主题的一汽红塔暨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推介会。来自湖北襄阳市及周边县市80余位新老客户、一汽红塔经销商济济一堂,共睹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的风采。

  应国家排放法规要求,国四到国五升级换代迫在眉睫,各轻卡厂家在尽一切资源全力推广国五产品,各类经销商和用户也在全面了解国五产品。国五产品存在两种技术路线,一种是大家熟知的SCR技术路线,一种是对开发能力要求极高、无需添加尿素、使用省钱又省心的DPF技术路线。一汽锡柴想用户之所想,细分市场需求,凭借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前瞻性,成为了目前我国唯一一家掌握并在490柴油机上运用DPF技术的发动机企业。

  一汽锡柴湖北事业部品牌经理于志祥对一汽锡柴企业发展、产品和服务优势进行了系统讲解。一汽锡柴专注于柴油机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探索,在七大系列产品中,300万公里无大修的奥威发动机荣获了目前发动机行业唯一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康威系列490产品的无需烧尿素的DPF技术、4102产品的尿素防结晶技术引领行业。一汽锡柴的售后服务同样走在行业的前列,“智慧锡柴”APP的尊享服务,让万千用户畅行无忧。

  本次推介会上现场订车达到6台,会议即将结束,在场用户再次追加5台,当天成交11台,为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在湖北地区的推广锦上添花。用户代表在发言中感慨道:“买一汽锡柴发动机称心、用一汽锡柴发动机放心、省心、舒心、挣钱开心”。

  一汽锡柴湖北事业部潘明峰经理总结发言,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锡柴七十余载如一日,紧贴市场脉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用户满意度”己任,专注于产品与服务品质。广大用户的认可,是对一汽锡柴的激励和促进,一汽锡柴将一如既往从自身挖潜,寻找优质的解决方案,追求用户使用效益的最大化,让用户挣钱快、挣钱多,挣钱轻松。

  随着锡柴不断的创新发展,产品也在推陈出新。锡柴不仅有良好品质,更有值得信赖的精芯服务,让用户使用更加放心。作为民族品牌,锡柴也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