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7-04-24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21—2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柳州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此次会务工作。行...

  2017年4月21—2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柳州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此次会务工作。行业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领导和代表40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高低温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半消音实验室等,了解柳工研发水平及科技创新情况。样机展示环节,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将一枚硬币稳稳地立在了柳工新一代产品3吨C系列内燃叉车货叉尖部,展示了该产品运行平稳、震动小的卓越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