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服务中国 勇往直前——Crown-科朗叉车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

2017-04-24 10: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1日,一个值得Crown-科朗庆祝的日子!科朗叉车天津分公司顺利乔迁新址,并隆重举行了开业典礼。来自科朗(中国)高层领导、天津分...

  4月21日,一个值得Crown-科朗庆祝的日子!科朗叉车天津分公司顺利乔迁新址,并隆重举行了开业典礼。来自科朗(中国)高层领导、天津分公司人员、代理商以及当地用户代表和行业主流媒体百余人,共同见证了Crown-科朗发展史上这一重要时刻。开业庆典上,科朗相关领导及特邀嘉宾共同为新址开业剪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出席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科朗天津分公司新厂


 
开业仪式

     科朗叉车天津分公司新址位于天津市西青开发区赛达工业园天源道9号H1座。地处天津直辖市腹地,东至天津港,西连北方内陆地区,周边市场潜力巨大。开业前,科朗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周边营销及宣传,精心准备了这项开业庆典仪式——开业仪式、产品演示等。

     上午10点,Crown-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务运营汤姆•基弗先生携手当地的负责人以及业务员、客户代表共同为科朗天津公司新址开业剪彩。

  汤姆•基弗先生在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上详细介绍了科朗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天津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标。他讲道:科朗经过不断的努力,近年来随着销售队伍的不断壮大,产品品质规范不断提高,国内销量每年高度递增,科朗公司产品品质优良,规格齐全,常备库存充足,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并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订做满足客户需要的定制产品。科朗的销售人员能够为客户提供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解决最棘手的物料搬运难题。为满足产品销售的实际需求,近年来科朗库存不断增大,技术力量愈发雄厚,深受客户的好评!科朗拥有一支极富社会责任感,充满创造力的团队 ,是您在物流仓储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有能力,有知识,更有信心为您提供真正的价值。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