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绿色环保 高效物流——丰田叉车华北物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实录

2017-04-24 06: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21日,天津的天空很给力,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丰田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精...

  2017年4月21日,天津的天空很给力,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丰田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精星货架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赞助的“铸就绿色高效内部链接—丰田叉车华北物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活动在位于天津东丽开发区的天津丰田叉车新地址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山西、东北等地的一百多名经销商和客户代表,以及数家专业媒体出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实车演示效果非常好,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一开始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高伸先生致辞,他首先祝贺天津丰田叉车公司新地址开业大吉,并谈到丰田叉车在过去的2016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全球叉车市场占有21.6%的市场份额,在日本叉车市场占有49%的市场份额,因此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力度,同时也是举办此次技术交流会的目的所在。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高伸先生致辞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