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驻中原 河南柳工叉车正式开业

2017-04-22 11:3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文治路11号军诚汽配电商园迎来了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第二家叉车销售公司——河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的...

  4月2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文治路11号军诚汽配电商园迎来了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第二家叉车销售公司——河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同时举办的还有C系列内燃叉车新产品发布会。C系列内燃叉车继3月29日在柳州举办了全球发布会后,首次来到河南与客户见面。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业车辆营销公司总经理兰谷先生、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廷帅先生、河南国际物流商会袁秘书长、河南郑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苏明先生、河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超先生及业务客户代表等嘉宾和河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庆典,见证了这一欢庆时刻。

开业现场


柳州柳工叉车副总经理、工业车辆营销公司总经理兰谷先生致辞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业车辆营销公司总经理兰谷先生代表总公司对河南柳工叉车创业团队不懈努力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一直以来支持与关心柳工叉车的广大客户、各界朋友、经销商、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柳工自1958年成立以来,从柳州出发,到如今业务辐射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柳工在研发、制造、销售的过程中,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柳工是行业内首家连续两次获得中国质量金奖的公司。柳工叉车曾三次成功登台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柳工叉车优质的产品性能及极致的操作性能,让柳工叉车获得用户广泛的认可,同时多次获得行业、国家级的奖励。今天现场展示的C系列叉车别具匠心的外观设计,精美的外型来自于英国设计院,产品具有的智能、舒适、高效等优势更能符合客户作业的要求。新成立的河南柳工叉车公司,由柳工经销商及职业经理人共同成立的一家公司,是柳工叉车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公司秉承总公司对客户的承诺,在向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叉车产品的同时,还将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配套服务。最后祝河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及C系列叉车圆满成功。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