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ProMat 2017美国物流展精彩回顾

2017-04-14 14:3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ProMat 2017)上,我们看到当前国际物流搬运设备的最新利器,为我们启发了未来物流搬运的技...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ProMat 2017)上,我们看到当前国际物流搬运设备的最新利器,为我们启发了未来物流搬运的技术和系统发展的几个方向。让我重温这一届国际物流盛会,通过ProMat 2017展上的精彩图集体会当前物流技术新概念。

  一、开篇:欢迎式。

  多语种欢迎语

绿色通道

国际化

文艺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