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 | 科勒发动机邀您相约Canton Fair

2017-04-13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 来源:科勒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15-19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科勒发动机展台:3.1M16科勒发动机携多款新产品如...

2017年4月15-19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科勒发动机展台:3.1M16

  科勒发动机携多款新产品如约而至,部分新品抢先看:

  Kohler CH245、CH255机器掀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两款机型的问世,丰富了科勒CH系列发动机的功率范围和应用。它每一个部件和系统都进行了反复严苛的测试。对于产品,科勒始终追求做到更好,“三年质保”是信心,更是承诺。


XT775 (2nd PTO)

  增加XT775的2nd PTO(第二驱动轴),通用的输出尺寸能更好地匹配市面上绝大多数自走型草坪机的变速箱,降低操作者的工作负荷。

  科勒便携式发电机组中国款面世,配有专业的科勒发动机,针对中国市场的应用需要,推出3.5/5.0/7.5kW三款应用型号。

  中国款面板设计含电子表计等丰富功能;独特的油箱设计使燃料灌装、机器运输、及使用安全性得到保障;发动机设计寿命1200小时,自动怠速功能(5.0/7.5kW型号),节省油耗,减少设备磨损。

  科勒业务涵盖厨卫、动力设备、酒店地产、家具及室内装饰。科勒发动机隶属科勒动力集团。无论是科勒发动机还是科勒厨卫等其它业务,整个科勒集团秉承“投放市场的每一件产品都符合科勒品牌在全球享有的卓越声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