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科朗叉车在52年里赢得100个国际工业设计奖

2017-04-13 06:21 性质:转载 作者:Crown-科朗 来源:Crown-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0次获奖的里程碑是震撼人心的,”科朗设备公司设计副总裁Mike Gallagher说。“我们很荣幸一些最负盛名的设计头脑继续认可我们团队...

  “100次获奖的里程碑是震撼人心的,”科朗设备公司设计副总裁Mike Gallagher说。“我们很荣幸一些最负盛名的设计头脑继续认可我们团队所完成的工作。虽然人们很容易关注100这个数字,但我相信是以下两个难以量化的指标真正铸就我们的成功。首先是因使用我们设计的更符合人体工学、更安全、视野更佳或作业效率更高的叉车而受益的操作员数量。第二个是Crown-科朗全球员工数量,他们为Crown-科朗设计的优良传统贡献长达50多年。这真的是一个值得尊敬的特殊群体。”

  公司达到了卓越设计里程碑,其中最近获得了多个组织的认可。Crown-科朗SC 6000系列平衡重叉车和Crown-科朗 PTH Work Assist 系统均赢得了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联合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共同颁发的GOOD DESIGN™优秀设计奖。评审团充分认可了这两款产品在工业类别的高品质设计。这一认可标志着Crown-科朗获得了第十五个GOOD DESIGN优秀设计奖。Crown-科朗WAV 60系列赢得了IF国际论坛设计“汽车/车辆”类别奖项。SC 6000平衡重叉车

      Crown-科朗SC 6000系列配有完全可调节的悬浮式座椅以提供长期的操作舒适度,在整个八小时工作期间提供的舒适度丝毫不减。该系列叉车还设计有低位、防滑的台阶高度以方便频繁的进出,同时手柄的设计方便操作。纤细的驾驶杆可任意调节角度设置,以便如同定制般适合所有操作员。驾驶杆还具有耐磨、可清洁表面,并装有软握嵌件,以确保一整天的舒适度。

  奥地利公司Gebrüder Weiss Transport & Logistik GmbH是一家在Crown-科朗全新的SC 6000叉车开发期间对其进行现场测试的公司之一。

  “坚固耐用的Crown-科朗SC 6000系列叉车无论是其功能和人体工学设计,还是其可靠且提高作业效率的技术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Gebrüder Weiss采购及运营经理 Werner Drnec说。“四轮车型用途极其广泛,并提供极大的使用方便、令人印象深刻的液压性能以及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即使在安装了全封闭驾驶室。”

PTH 50手动托盘搬运车

       Crown-科朗PTH 50系列是一款可移动重达2260公斤载荷的手动托盘搬运车,目前广泛应用于物料搬运环境。Work Assist系统通过实用的储物功能和工作盘扩展了其用途,从而使操作员可以在舒适的工作高度安置文件、工具和箱子,这样一来他们不必在库存搬运应用工况中如此频繁地弯腰并能保持较快的速度。

WAV 60多功能拣选车

  Crown-科朗WAV 60系列针对通常需要使用梯子才能到达高处的作业工况,如零售和制造业,设计了提高安全性、作业效率和灵活性的功能。

  Work Assist 车辆或更为大家熟知的Wave是工人在拥挤、狭窄的空间接收、运输和库存/上架小型物件和/或产品,以及拣选和处理订单的理想工具。其可同时进行行驶和提升操作,因此操作员可以有效地在设施周围移动物料,同时在平滑无缝的操作下升降至适当的高度。车载操作系统通过智能协调操作提示、升/降操作、转向和制动、性能水平和其他车辆系统实现最佳的性能和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