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诺力大格局 释放新能量——中叉网访诺力丁毅董事长在ProMat 2017展会上

2017-04-11 17:2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芝加哥物流展现场报道】为期四天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圆满落幕,在这短短四天里,汇聚了全球领先的物流新技...

中叉网:芝加哥物流展现场报道】为期四天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圆满落幕,在这短短四天里,汇聚了全球领先的物流新技术与成果。为物流搬运行业提供一个集技术、供应链与解决方案的重要展示、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在这个世界顶尖的物流展览平台上当然不少了中国企业的身影,在美国的物流搬运设备领域里,中国由制造大国并逐步向自主创新的技术性生产转型。中国物流搬运设备行业涌现了不少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厂家,诺力股份便是其中之一。诺力是中国物流仓储搬运设备行业的佼佼者,在世界的舞台上也同样享有盛誉。其手动托盘车产销量全国第一,电动仓储系列新品层出不穷,本届ProMat展会上便携新品参展。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展会现场对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先生进行了采访,让他来为我们讲述一下诺力的今天与未来。

ProMat 2017现场

2017年伊始,诺力加强了国内外市场开拓的步伐,先后举办了江浙沪皖、华南、西部、华北四场产品推介会,在国内引起了较大反响。而在国际市场上,诺力也从未止步。2016年诺力便设立了北美子公司,并匠心打造了一支本土化专业化的团队,在北美这一国际主战场埋下了伏笔,推动了诺力股份在全球营销战略的部署。 

ProMat展会上外商咨询诺力产品

诺力在ProMat展会上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