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细数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上的轻量化搬运工具

2017-04-09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球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除了发展新能源等技术领域外,大力推动搬运车辆的轻量化技术或许成为产业节能、减排和减少人工成本的重要因...

  在全球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除了发展新能源等技术领域外,大力推动搬运车辆的轻量化技术或许成为产业节能、减排和减少人工成本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欧美等经济发达地区,特别在人力高成本地区,借助工具的重要性不止在企业应用。一直以来,欧美轻量化搬运工具备受重视,涌现了一大批以此为基础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在今年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上(ProMat 2017)就出现了不少这一类产品,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专注于叉车及各类搬运工具行业的信息、资讯平台,发布过多篇关于轻量化搬运的相关报道,倡导行业的良性和可持续发展,为行业提供最前沿信息分享,本届国际物流展再次远征,为行业分享这一行业事件,本期我们一起进行轻量化产品的分享,了解国际上最新的轻量化工具和技术。

  中力机械旗下品牌BIGJOE参展,以多样性的产品向来宾展示了中力Big Joe的品牌风貌和产品优势。多年来中力精益求精研发新产品,在轻量化领域有不少力作,也是较早将轻量化引入企业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

    一家来自韩国的企业,之前在日本物流展期间中叉网有过相关报道,本次再次现身美国展场,相信在日本同样重视工具所产生的价值。

 

  这个产品相信你不会陌生,手动牵引工具,深受欧美市场的欢迎,今天在国内市场也有多家企业可以供应此类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