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2017-04-08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9日,柳工叉车在柳州举办了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全球发布会,C系列内燃叉车正式上市。5天后,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正式登陆北美市场...

  3月29日柳工叉车在柳州举办了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全球发布会,C系列内燃叉车正式上市。5天后,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参加了4月3日-4月6日于美国芝加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PROMAT物流设备展览会,成为展会上引人注目的展品。

  柳工参展的两款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CLG2025GCLG2030H完全按照美国市场要求研发,符合北美市场标准的机型,满足北美市场客户的需求。

  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别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吸引参展者驻足欣赏。产品具有的Clever智能、Comfort舒适、Celerity高效等优势更能符合客户作业的要求。

  柳工叉车利用柳工全球化的销售服务网络优势,为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在北美市场提供3年三包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长期的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客户体验车辆操作的舒适性

客户现场体验维护保养的便利性

  在展会上,来自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等国家的经销商与客户对产品的智能化控制、舒适的人机工程、操作便利性、维修便利性进行体验。通过体验,经销商和客户对车辆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在展会上,经销商开始预订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柳工C系列产品登陆北美市场首战告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