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创新 创造新机遇——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参展ProMat 2017风靡北美

2017-04-06 08: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举行。4月3日-6日在这三天里,世界顶级的物流搬运装备新品...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举行。4月3日-6日在这三天里,世界顶级的物流搬运装备新品与新技术汇聚在这里,展示了物流搬运工具最新利器,为我们传递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和产业技术新风向。

  美国是世界工业、经济大国,对于工业车辆行业来讲,更是世界工业车辆的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世界工业车辆行业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本届ProMat展会,国际品牌叉车云集于此,展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与技术创新力的表现。在这里,不仅对工业车辆产品提出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多的集中于对新技术和品质的严苛要求。目前,中国叉车保有量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还是很低,做为工业车辆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来自中国叉车制造企业不在少数。对此,比亚迪叉车以突破传统的能源动力方式打开突破口,将借助品牌及技术优势,迈向国际市场的前列。

比亚迪叉车参展ProMat 2017

  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自2000年以来受市场宏观经济发展需求,产销量成倍增长。而当下受市场经济的波动,行业又将步入趋稳的新常态,与此同时环保意识的增强,涌现了一批以新能源、新理念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包括比亚迪在内的工业车辆设备制造商,凭借独具优势的新能源与技术解决方案,加快了在工车辆行业发展的步伐,并由国内逐渐向国际市场的延伸。

比亚迪三支点平衡重叉车在展会上

  在本届ProMat展会上,比亚迪携主要几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展会,包括有平衡重叉车、电动仓储类型产品。在展会上,中国叉车网与比亚迪叉车营销总经理曾石生及比亚迪美国的销售经理讲行了访谈。比亚迪美国经销商共同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部分客户远道而来,共同体验,这一款集新能源为动力与多重新技术融合一体的现代工业搬运产品,受到客户的关注和好评。比亚迪美国经销商讲到,比亚迪在打造品牌和技术研发方面从不吝啬,而背后是强大的技术和资源支持。比亚迪相信在美国这样对新事物、新技术更容易接触的市场来看,比亚迪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比亚迪在北美的市场空间是非常乐观的,年内计划在美国市场达到1000台的销量,我们有信心做好这一方面的工作。将不懈努力带领比亚迪团队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并为推动行业发展奉献一已之力。

  比亚迪凭借新能源技术优势,加速在工业车辆行业发展的步伐,在汽车行业比亚迪以成熟的技术风靡世界,其电动大巴在全球具有多项领先技术,而在工业车辆行业领域比亚迪独具一格的成熟技术应用为我们解读了叉车行业发展新风向,在环保要求的提高和劳力成本的上升,影响了工业车辆发展的新格局,急需市场上既能解决环保要求又能提高工效降低成本的搬运工具,比亚迪叉车的出现为行业发展提出新的议题。同时,也让我们看到未来工业车辆发展的另一个方向。【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