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中力机械携旗下品牌BIGJOE优势产品参展抢占先机

2017-04-05 12:0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两年一届的(ProMat)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馆开幕。作为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两年一届的(ProMat)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馆开幕。作为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必然引起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以创新为先驱,以技术谋发展的中力机械携旗下品牌BIGJOE参展,以优秀的品质和多样性向来宾展示了中力Big Joe的品牌风貌和产品优势。多年来中力如何精益求精研发新产品,升级版orderpicker有哪些特点?展会期间,中力机械董事长何金辉先生接受了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的专访。

  对于业内十分关心的升级版orderpicker产品适合应用哪些行业,有哪些创新?何董介绍说,该车窄通道和宽通道的多层货架拣选工作;驾驶室依据最先进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操作舒适性好,拣选效率高;任何时候门架压力反应器可以保证提升和下降都非常平稳,达到了目前世界上出入库处理能力最高水平,尤其是用于多品种、小批量、多批次快速出入库的室内应用需求。美国叉车的市场需求量正在急剧扩大,由于价格和技术的原因,目前国内能生产出具有竞争性并符合美国本土市场需要的叉车的企业并不是很多,而中力2009年成功并购了具有50年历史传承的美国著名仓储搬运设备制造品牌BIGJOE,成立了BIGLIFT LLC,迈出了全球化的坚实一步。也因此在国际市场,特别是北美、欧盟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比较完善,具备了持续扩大市场份额的条件。与传统的叉车相比,Big Joe叉车拥有较低的成本,适应北美市场发展趋势。

  一方面,对于工业车辆产品而言,由于必须针对产品进行调整才能符合本土化的特点,当地的特定环境通常要求企业对产品进行改头换面。这一策略是企业在全球性营销中使用最为频繁的策略之一,而中力,仅仅为了满足美国当地消费者的独特需求,BIGLIFT LLC公司在中力产品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几种不同的产品,其中就有orderpicker。极少数情况下,同样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市场的不同需求。国内生产的产品无论从产品质量,价格等并不完全能够完全符合国外市场。另一方面更为常见的情形是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需求,但本土的营销方式与此截然相反。比如说,国内有部分企业,实施“低价”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但此举在美国市场却适得其反,这是因为打折活动在美国并不是一种常见的方法,通常易被消费者视为低质量。就上述两种情形而言,为了吸引各自市场的眼球,都必须对市场沟通方式进行调整,但产品可以保持不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