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勇闯天涯路 再拓新商机——储力参展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

2017-04-05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如期开幕,本届展会以寻找X,找到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物流盛会,为我们传递了最新的行业信息...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如期开幕,本届展会以寻找X,找到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物流盛会,为我们传递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和产业技术新风向。

  在中国改革开放的今天,企业走出国门已不在是什么难事。然而在欧美发达地区对于产品严格要求也正是对产品最好的考验。美国市场作为高端物流搬运设备的集散地,是中国产品走进高端国际化市场的必经之路。宁波储力经过近年的快速发展,以成熟的产品技术和行业经验,在仓储物流搬运领域取得更多技术突破,产品在国内外深受用户好评,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专业展会,通过多年的积累,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品特点,本届芝加哥物流展,储力再次携最新产品和成熟的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参加这一行业盛会。 

储力在展会上

  在展会现场中国叉车网现场对宁波储力储光辉董事长进行了采访。在谈及参展的目地时,储董谈到,进入美国市场对中国的企业来讲有极高的技术和条件要求。首先是对美国市场的了解,做符合欧美标准的产品才能进美国市场的门槛。为此,储力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成功突破国际的市场的大门。在美国,储力也拥有自已的经销商团队,在一线了解美国市场对产品的性能及技术要求,通过成熟的技术改进,储力产品很快可以达到美国市场的标准,提高产品国际市场认可度。当然,美国的市场竞争也很激烈,但储力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很快就可以融合美国的市场的需求,在本届展会上的部分产品已经售罄,储力应该在国际市场有自已的一片天地。

储力在展会上

  除此之外,储力有一批精诚合作的精英伙伴,一向以品管出身的储光辉董事长有长达26年的从业经验,并从业10余年的品质管理经验,在从产品质量上着手有深刻的认识,并将其一一落实到产品当中,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储力产品,形成独有的市场定位。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一次又一次占据了行业的先行者。用储董的话讲,产品质量没有尽头,只有做好产品,方能打造品牌价值,从而实现企业价值。我们有好的产品,就不怕做不好企业。正是有这样的理念和企业定位,坚定了储力在物流设备领域发展的决心。

  在这里,进入美国市场是让大家先了解储力公司,储力身处优良的产业氛围当中,地处中国仓储设备重要产业基地--宁海,完整的仓储搬运设备配套产业链,为储力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精诚干炼的储力团队,在生产,研发,销售拥有自已的发展优势。以投入行业20多年的市场验证,打造储力品牌和企业价值,储力将不懈努力。【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