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勒柴油机应用案例——压路机

2017-04-01 06: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 来源:科勒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鲁迅先生在文章中写过这样一句话:“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让小编通俗地解释下就是:路,都是人走出来的!...

  鲁迅先生在文章中写过这样一句话:“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让小编通俗地解释下就是:路,都是人走出来的!

  泥土在经过日积月累的反复踩踏后,原本坑坑洼洼的路面变得平坦紧实,形成了一条可供人们行走的小道。不过,“人型压路机”想要走出一条路得费的气力可不小,不及“大个子”压路机用起来事半功倍。

始 于 欧 洲,忠 于 品 质
  说起压路机,不得不提的便是始于1933年的欧洲企业——隆巴蒂尼柴油发动机,曾经一直是小功率段(100KW以下)柴油发动机的领导品牌。自2007年被美国科勒全资收购后,科勒为其注入了新的理念和血液。近十年内,“科勒柴油机”更加凸显了在动力领域的地位。

  科勒柴油机应用广泛,小至平板夯和手扶压路机,大到高吨位级别的双钢轮全液压压路机,都可以找到科勒柴油机的身影。凭借着产品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排放高(可满足北美排放)以及服务遍布全球等的诸多优点,科勒柴油机一直与国际知名压实机械制造商友好合作。

走 进 中 国,共 创 未 来
  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对压路机的需求越来越大,科勒柴油机渐渐与国内品牌建立起深厚友情,去年便完成了 KDW1404 四缸水冷柴油机在宁波波普的3.5ton双钢轮全液压压路机上的成功配套。


  同时,KDW(FOCS)系列水冷柴油机也是历史悠久,在欧美市场有着成熟的应用经验与高保有量,并且拥有国三排放认可。不仅结构紧凑体积较小、低速扭矩大超省油、噪音低、性能稳定可靠,更是延续了科勒发动机一贯的环保的理念,满足全球市场对排放的要求,符合世界各国的环保理念。


  科勒发动机为压路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绿色动力”,提高压实作业的质量和效率。今后,我们也将在此领域不断努力,让微笑的彩虹长存于蓝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