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高层将再度出席ProMat 2017(芝加哥物流展)

2017-03-31 14:5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的ProMat 2017(芝加哥物流展)将于2017年4月3日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开幕,继2013、2015年中叉网高层...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的ProMat 2017(芝加哥物流展)将于2017年4月3日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开幕,继2013、2015年中叉网高层全程观摩后,今年将再度出席2017年芝加哥物流展。

ProMat 2015展会现场

  芝加哥物流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期四天,作为全美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设备、系统和技术展览会,多年来已成为北美地区物流仓储行业的盛会。中叉网致力于传播海外最新物料搬运行业的最新动态,多年来,一直不拘泥于国内,早在十二年前,就走出国内,观摩和参加国际物料搬运盛会,了解更多国外行业动态,掌握更多的国际化信息,吸取西方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使中叉网的视觉与国际接轨,足迹遍及韩国日本英国、美国、德国法国等地。
  中叉网曾于2011年首次组团赴德国参观考察后,多次组团至德国、日本、美国考察。作为全球叉车行业专业媒体曾赴英、美参加世界工业车辆联盟组织会议及高峰论坛。曾应国际工业车辆巨头林德物料搬运参观其在德国阿沙芬堡的林德二厂,进行了实地工厂参观以及现场观摩新产品演示活动;应永恒力的邀请,参观其在德国和瑞士先进制造基地和物流中心;应全球著名特种叉车制造商HUTEX公司的邀请参观其工厂。还在展会期间参观考察了三菱商事及日建总部,德国不莱梅创菲克(Trafik)、德国Richter叉车公司等公司。

参观德国阿沙芬堡的林德二厂

参观Lagerhauser Aarau公司现代化物流分拣中心(观看永恒力EFG、VFG系列新品叉车现场操作演示)

  中叉网专注于物料搬运行业,为了让自己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见解独到而有特色,不断了解海外市场的最新动态,为行业提供更具有价值的服务。
  本次中叉网高层将再度出席ProMat 2017,为行业带来最新的行业资讯与来自中叉网高层的独到见解。【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