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商天下 文引航——2017宁波如意全国经销商峰会

2017-03-30 15: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24日-26日,在著名的佛教胜地普陀山下,舟山璞缇海酒店,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

  2017年3月24日-26日,在著名的佛教胜地普陀山下,舟山璞缇海酒店,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峰会。中国叉车网作为叉车行业的媒体,非常荣幸地全程参与了此次别具一格的特别会议,之所以说特别,是因为此次会议无论是从会议地点的选择,会议行程的安排,还是会议内容的设定,处处都与通常的经销商会议大相径庭,或者说不像是在开一次经销商的销售会议,而是更像开了一次有关文化的会议,教育的会议,朝圣的会议。


合影

  宁波如意公司2017经销商会议的主题是“万众一心 进无止境”,这样的会议安排颇有深意,既可以让广大的经销商们深受文化的震撼和宗教的洗礼,同时也可以让经销商们深刻理解到精神和文化才是真正联结厂商之间的纽带,心相通情相连才是合作共赢的真谛。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

  会议一开始由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先生致辞,董事长的话诙谐幽默、激情飞扬,铿锵有力,他那儒雅谦卑的风范深深地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经销商与参会人员。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