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南海中学举办科技节 机器人无人机入校园

2017-03-28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信息时报(广州) 来源:信息时报(广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日,广州市南海中学举办“环保创新 绿色南中”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全校900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今年的校园科技节上,科...

  3月23日,广州市南海中学举办“环保创新 绿色南中”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全校900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今年的校园科技节上,科技元素更为凸显——智能机器人、无人机展示、VR智能体验、3D打印笔等等。据悉,这也是南海中学“致远教育”特色课程成果的一次展现。

  当日16时半,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51名学生从人群中迅速汇集到操场,用红色卡纸摆出“科技”二字,以快闪形式拉开了科技节的序幕。此次校园科技节由信息技术、物理等12个科组组织开展,共设31个活动项目。记者现场观察,项目原材料几乎都来自于生活中并不起眼的小物品,比如“叶脉书签”制作的材料正是随处可见的落叶,还有“纸船承重”、“水火箭”等。此外,学校还邀请了科技团队到现场表演,3D打印技术、无人机展示、VR智能体验、智能机器人互动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眼球。校长谢虎成表示,此次科技节是学校“致远教育”特色课程的一次成果展示,通过科技活动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创新思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