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芯”协力 提升未来——一汽锡柴携手辽宁合力三阶段产品推荐会在沈阳举行

2017-03-27 09:1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品质与技术为支撑,用“芯”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价值的锡柴,继“3.15”媒体见面会以后,“芯”品质,共品鉴”为主题的相关活动陆续...

  以品质与技术为支撑,用“芯”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价值的锡柴,继“3.15”媒体见面会以后,“芯”品质,共品鉴”为主题的相关活动陆续在全国展开。为推动锡柴辽宁地区的产品应用、技术与服务支持,3月26日,一汽锡柴携手辽宁合力,在沈阳举行了锡柴三阶段叉车动力产品推荐会。来自锡柴辽宁事业部服务经理王春华、品牌经理丁力等锡柴领导和来自辽宁合力地区领导、经销商代表及用户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媒体单位应邀出席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会议现场

  锡柴辽宁事业部服务经理王春华致欢迎词,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众所周知,2015年10月1日起,国家正式要求柴油机制造厂开始实施GB20891-2014《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三、第四阶段)》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到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实现三阶段化,预计至2018年四阶段排放标准也将全国范围内实施。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推动锡柴在三阶段产品的信息普及以及四阶段产品的升级计划和技术应用。目前国内市场趋向走稳,锡柴凭借以品质为核心的理念,以服务为根本的原则,加大市场的开发,走在中国2025计划的前列,实施技术升级改造。以互联网+及智能软件的依托,做好锡柴在非道路版块的技术支持与服务。锡柴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


锡柴辽宁事业部服务经理王春华致辞

  随后,锡柴辽宁区品牌经理丁力先生对锡柴企业概况、三阶段及四阶段产品升级、精“芯”服务等三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


锡柴辽宁区品牌经理丁力

  锡柴创立于1943年,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企业,目前在中国有四家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体系。在车用柴油发动机产品领域,锡柴成熟的技术走国内前列,2016实现产销量达30余万台。而在非道路动力产品结合叉车特性低速大扭矩的特点,开发出了针对叉车应用的专属三阶段产品。在以单体泵和高压共轨技术为核心升级换代的可靠保障,以强化零部件设计、高性能技术开发等特点。通过对升级产品的构成和服务保障,并逐步往四阶段的产品的延伸,让锡柴升级换代产品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作为内燃机行业的元老级企业,一汽锡柴专注创新、专业制造,多年来外界给予锡柴的评价一直很高,拥有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发动机制造经验。一汽锡柴倾注了无数心血与努力,为工程机械、电站、工业用途的非道路机械提供品质耐久、性能卓越的专用动力,产品排量跨度2-11升,功率覆盖范围46至550马力,成为了老百姓心中的“绿色动力超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