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搬运机器人——年度LT大会“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实至名归

2017-03-25 08:0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2日,一年一度的LT物流技术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今年的大会以“智在必得”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尖端智能科技与现代物流...

  3月22日,一年一度的LT物流技术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今年的大会以“智在必得”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尖端智能科技与现代物流如何紧密结合、推动物流技术的发展与市场应用。

  近两年来,物联网、智能化的发展与竞争越来越激烈,在物流格局变化之际,林德分享了智能物流技术的创新成果,并因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的出色表现而荣获大会同期颁发的“2017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

  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是物流装备应用的三个必然发展阶段,目前中国市场尚处于由机械化向自动化过渡的阶段,对于叉车企业,特别是电动叉车企业而言,如何通过一些新技术及应用创新帮助客户提高作业效率,更好的实现操作改善和作业安全,是占领下一个“市场高地”的关键。

  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采用业界领先的自然导航系统,能够同步定位与建图,真正实现机器人的自主定位和导航,因此无需安装任何反射板或其他额外的定位标识。这大大节省了工作人员的定位工作,提高了员工的作业效率。而机器人在移动过程中就可以进行自主定位,同时建造环境地图,进行导航,也加强了用户在物料搬运和仓储过程中的精准性。它可以根据系统下达的指令,或是作业人员触发控制,自动完成所要求的作业。使用户可以放心地将任务交给它,在复杂多变的物流作业工况中也能安全高效运行。

  实现超越性的高效作业,是林德搬运机器人的宗旨。同时,林德致力于针对用户需求,最大限度优化物流作业效率并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在林德密集的服务及配件网络的呵护下,您可轻松享受高效物流的产业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