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卓越品质 上海解放暨锡柴奥威国五推介会

2017-03-24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车之家 来源:卡车之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17日,由一汽青岛、一汽锡柴以及上海青岛解放经销商上海观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汽青岛暨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在...

  2017年3月17日,由一汽青岛、一汽锡柴以及上海青岛解放经销商上海观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汽青岛暨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市沪南公路5389号航头凯莱酒店隆重召开。

  一汽青岛销售公司上海区域经理刘殿军、一汽锡柴上海事业部省经理徐立平、上海观华总经理郑文等主要领导及众多新老客户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一汽青岛刘总为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目前解放最高端的JH6 8X4产品,本款产品采用的是锡柴350ps奥威发动机、一汽12档变速箱、457升级桥。在舒适性、高效性、节约性、安全性上有很大提高,有信心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挣钱机器。

  一汽锡柴销售公司上海事业部徐总也表示,锡柴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实现锡柴奥威发动机搭载一汽青岛,将一无既往秉承锡柴“精芯服务”品牌,为用户的挣钱之路保驾护航。

  展场上,配套锡柴奥威国五发动机的JH6 8×4载货车共计2台,强大的展车阵容、整洁靓丽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用户纷纷前来试乘试驾。经过亲身体验,广大用户表示,一汽青岛JH6锡柴奥威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而且震动小、噪音低,满足现在众多年轻用户们的需求,真实做到了轿车的驾驶环境。

  通过一汽锡柴上海事业部品营销经理徐立平的精彩介绍以及有趣的现场问答环节,将整个推介会推向高潮,活动当天众多锡柴忠实用户以及新用户到场支持,现场热闹不凡。

  一汽锡柴上海事业部唐海东就一汽锡柴的企业简介、奥威国五产品、服务网络、配件网络做了一系列的介绍,并且就一汽锡柴奥威国五的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与奥地利AVL联合开发的专用气道,具有最佳涡流比和流量系数,实现高功率、低烟度、低油耗的最优匹配;

2、采用四气门技术,进气更充分,排气更彻底,结合喷油器中置结构,极大的提高了燃油的使用效率,节省燃油消耗,为用户朋友们节省使用成本;

3、6DL采用薄壁多筋结构,同时增加梯形框架强化机体,相比较于竞品的框架结构,可靠性更强、振动更小,提高了柴油机的可靠性。

  一汽锡柴将一直秉承“科技领先,强力低耗”的设计理念,不断进取,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广大经销商和用户朋友们提供更优秀的产品,也希望精心打造出的奥威国五产品能成为广大重卡用户朋友的挣钱机器。

  一直以来解放秉承“用户第一”的企业理念,凭借国内最强的研发体系和世界级的制造工艺,以“节油、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质,不懈的为广大用户提供符合中国路况运营的“挣钱机器”!

  凭借节油、安全、可靠的卓越科技,解放打造出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的创赢之路;也凭借着先进的数字化生产基地和高端的节油体系,制造出满足中国商用车用户多样化需求的解放卡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