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土耳其WIN EURASIA 展,“卓一”闪耀SHOW出中国造

2017-03-24 06:37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当地时间3月19日-22日,欧亚物料装备展览会在伊斯坦布尔科技展览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配套商、服务商齐聚会展,卓...

  土耳其当地时间3月19日-22日,欧亚物料装备展览会在伊斯坦布尔科技展览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配套商、服务商齐聚会展,卓一叉车以新产品、新市场为主题,代表中国品牌闪耀登场。

     在本次展会上,卓一当家产品升级版的电动小前移、牵引车如数登场,当然2017年重量级新品轻量版堆垛车XEA也正式走向国际舞台,第一次向欧洲客户展示。

  卓一叉车本次选择了特殊展位,正对面是STILL1000平方的超大展位,林林总总不下50台展车,新车、二手车、3D培训体验车应有尽有,展品、人员堪称豪华阵容,卓一展位背后是林德500平方的展位,侧面是永恒力400平方的展台,几天展会我们共接待了100多位客户来访,其中行业经销商有20多家,虽然身处欧洲列强的包围,但卓一不惧与欧洲品牌正面交手,第一次走向国际舞台的轻量搬运车XEA表现堪称优秀,靓丽的工业设计,精致的做工,吸引了土耳其一个客户一次性订购68台,这可是比中国同行同一款车单台高出了几百美金,让我们在国外展会第一次体验了品质的溢价。

  通过交流互动,我们对土耳其叉车市场有了深入的认知,当地叉车主流产品是欧洲品牌,其中中低端品牌基本上由多家中国叉车制造商提供OEM,土耳其市场中国叉车品牌是价格便宜、质量一般的代名词,无数事实警醒我们,数量替代不了质量,只有质量才能带来溢价,除了价格,中国叉车可靠性、制造工艺需要踏踏实实的练好内功,才有可能走的更远!

   
  因为这次展会彼此相识,虽然语言不通,肤色各异,但总有一样是相通的,那就是对优质产品的认同,4天展会时间短暂又紧张,卓一虽然交出了不错的展会成绩单,但我们深知产品竞争力不是一招一式,卓一将会持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zowell”系列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