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racht选择永恒力承包物流中心项目,优化整合其内部物流

2017-03-23 16:38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泵制造商Kracht正在其位于德国Werdohl的总部建造一个面积为3500平方米的大型物流中心,由永恒力担任总承包商。新的物流中心包括:...

  泵制造商Kracht正在其位于德国Werdohl的总部建造一个面积为3500平方米的大型物流中心,由永恒力担任总承包商。
  新的物流中心包括:含5,100个存储位的高架托盘仓库,超过12,000个箱体的自动小料箱仓库和WMS仓库管理系统。
  从料箱和托盘中拣选材料,以供应生产和运输作业。


  永恒力正在为Kracht建设的物流中心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位于德国Werdohl镇西部。 该物流中心去年7月份破土动工,目前 23米高的仓库钢架正在组装中。Kracht是一家全球性的齿轮泵、流量泵和液压元件制造商,其产品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 新物流中心包括5100个欧式托盘位和一个包含12000个小料箱的全自动高架仓库。仓库旁边建造了一个订单拣选区,能够拣选欧式托盘和140个小料箱。该物流中心的总成本约为780万欧元,预计于2017年5月/ 6月完工。

  Kracht委托永恒力担任该项目的总承包商,包括整体钢结构以及仓库顶和墙围。产品服务范围还包括两台托盘堆垛机和一台料箱堆垛机 ——由永恒力子公司MIAS提供 —— 以及一个自动托盘和料箱输送系统,用于连接订单拣选操作和仓库管理系统(WMS)。

  Kracht总经理Heiko Zahn解释说:“未来所有的物料将通过新仓库进行集中存储、管理和拣选。 我们的目标是在公司生产车间里面创造出30%的空间,以优化公司的生产流程,扩大公司的机械化程度。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选择这项投入的原因。

关于Kracht
  Kracht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家族企业,在德国Werdohl的基地拥有310多名员工,在中国、美国和匈牙利还有85名员工。 Kracht设计、制造和销售齿轮泵和流量计,用于风力涡轮机、船用变速箱、计量和混合设备以及试验台设备。公司的产品由移动和工业液压产品补充,专为工程机械、农业设备、机械工程和众多固定应用而设计。 www.kracht.eu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