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集团荣获法国电视台“出口贡献奖”

2017-03-23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全球越野物料搬运行业领导者 --- 曼尼通集团在由法国BFM Business(法国第一财经频道)组织的第三届“Grands Prix de l'E...

  3月20日,全球越野物料搬运行业领导者 --- 曼尼通集团在由法国BFM Business(法国第一财经频道)组织的第三届“Grands Prix de l'Export(出口大奖)”的颁奖典礼上荣获“Pépite à l'Export”奖(出口贡献奖)。本次典礼聚集了法国最具实力的,在2016年发展最快并对“出口”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Pépite à l’Export”奖项由BFM Business频道经济记者组成的陪审团按照企业海外营业额,发展况状,新闻曝光率,企业声誉等多个标准进行严格评选,曼尼通集团最终从15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此奖。该奖项是对曼尼通集团在国际上取得的成就(80%营收来自出口)的一种认可和鼓励。此外,本届典礼还颁出“出口大奖”,  “法国制造奖”,“法国技术奖”,“在法出口商奖”等奖项。

  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的加布里埃尔剧院举行,由BFM Business电视频道和广播电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现场包括350名法国企业家和观众,曼尼通集团首席执行官米歇尔·丹尼斯先生(MichelDenis)代表曼尼通上台领取奖项:“曼尼通集团,扎根于法国卢瓦尔河大区,近70年来一直寻求开拓新市场。凭借遍布全球1400多家的经销商网络,我们不断赢得和创造新的市场,并在140个国家提供曼尼通的设备和服务。同时,曼尼通在全球设立了21个子公司,以支持我们的分销网络,开发大客户,与客户的保持持续接触和听取建议意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