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陈键华处长来访,集团发展新模式获赞!

2017-03-23 07:57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佛朗斯 来源:广州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政府精准发力、企业沟通便捷,实现合作共赢。2017年3月22日上午10:00,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陈键华处长莅临佛朗斯集团总部参观...

  政府精准发力、企业沟通便捷,实现合作共赢。2017年3月22日上午10:00,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陈键华处长莅临佛朗斯集团总部参观、指导工作。集团总经理侯泽兵热情接待,并与来访领导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

  交流会上,侯总对叶局、陈处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向叶局长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等。

  叶局领导一行不时向侯总提问,了解集团业务发展、供应链的整合与管理、“F3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研发及使用、金融渠道建设发展等情况。随后,领导一行对集团目前所取得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我司将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融合植入在设备租赁业务中,逐步打造出工业设备共享领域里的新业态、新模式的举措,称其高度呼应了国家战略层面的供给侧改革方向。

  最后,领导一行殷切地询问了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勉励我司再接再励,继续走专业、专注、特色的发展之路,不断做强、做大、做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